close
【美食日記】20110118 ∞ 史堤克先生重量級牛排 ? 汐止店上星期二下了班小郭先生找了我和老黃吃晚餐,我們到近期開幕幾個月仍然人氣很旺的【史提克先生重量級牛排】,這陣子我一直跟老黃鬼叫我要吃茹絲葵,但是因為過年將近有點小忙也有聚餐,於是就先濫竽充數(?)一下(被老黃翻白眼="=),其實史提克先生的分店很多,主打就是平價且大SIZE牛排,自從開幕後在汐止這個小地方也造成不小的迴響喔。(嘿嘿,別想這樣打發我,我已經預約訂位好茹絲葵囉~~~)店裡有兩層樓的用餐區,配色上挺舒服的,當天去用餐是下雨天,雖然沒有客滿,不過也算人多,我大概看一下,二樓用餐的人比較多點,另外,店內服務生服務很好,總是且面帶微笑且貼心的提醒上樓的客人要小心上下樓,有什麼需求也馬上替客人完成,超讚!史提克先生的牛排價位以及菜色選擇跟貴族和我家牛排差不多,價位是180元~980元,但是史提克先生可是有48盎司超大牛排喔,不過我們沒那麼大的鐵胃可以吞下大牛排,三個人通通選擇250元的12盎司巨星沙朗,對了,史提克先生是不收服務費的喔,除了有主餐、附餐之外,水果、飲料跟湯通通all you can eat,隨你吃到爽吃到飽吃到你吐!請服務生點完餐後要先結帳,接著就可以到櫃檯旁取用湯、飲料跟水果,水果一下子就被取用完,不過服務生可是會馬上的就補給喔,問我自助吧的水果或是湯口味如何,其實就是一般般,可以無限取用就不用太挑剔。 不一會服務生馬上送上附餐,每人有一份有薯條、洋蔥圈和餐包,餐包有五種口味,是服務生隨機送的,我們當天吃的是豆奶杏仁白,挺好吃的,我吃了一個半,然後老黃又在旁邊叫囂我老是附餐吃的比主菜多,呵呵。很快的牛排就上桌了,12盎司的牛排還挺大片的耶,是我三個手掌大小耶,牛排盤還擺有蔬菜跟菜飯,其中的甜地瓜好好吃喔,醬汁有蘑菇醬和黑胡椒醬可以選擇,另外也還有義大利鹽,沾醬或是義大利鹽用完後都是可以再跟服務生要的喔。吃牛排最好是五分熟,很自然的我們三個人的牛排都是五分熟,但是看一下上圖老黃的牛肉五分熟很剛好,下圖的是我的牛肉一樣是五分熟卻感覺像是三分熟,我還是硬吃了三分之一,我想跟高價位牛排的肉質還是有差別,由於肚子也吃撐了,也就默默的把剩餘的牛肉推給老黃吃了,嘻嘻。後來老黃請服務生再把我吃不下的疑似三分熟的牛肉再拿回去弄熟一點,雖然牛肉再次經過廚師煎過後變更熟,也因此縮水了,不過呢,卻也再次附上蔬菜跟白飯,在其他牛排店不見得會這樣喔,整個很貼心呢!整體來說史提克重量級牛排價位合理,當然跟高價位牛排比起來差距很大,不過跟我家牛排和貴族牛排比起來可是大大勝出啦,對於這樣平價牛排是不必特別吹毛球疵,不過我和老黃唯一不滿意的一點就是.....廚房的排煙效果似乎不大好,離開店裡發現全身從頭到尾和外套都是由煙味,我們真的很不喜歡吃完飯全身臭臭的感覺,希望史提克先生可以稍微改進一下。後來發現門口擺放重量級人物風雲榜,這些人挑戰48盎司的牛排留影紀念,不知道實際上挑戰成功的人有多少,不過有這樣的活動挺有趣的,住在汐止的朋友們又有其他的用餐新選擇,有機會可以到史提克先生重量牛排用餐喔。 史堤克先生重量級牛排 汐止店在哪裡?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18號電話:(02)2649-9789** 在Brand時尚交換日記也可以找到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0000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